就是傷害,所以他們會順手的去傷害那些容易傷害的FB粉絲團讚到的人。就像我前面說的,偷車賊從來就不是偷最好的車,而是去偷好偷的保溫瓶推薦車啊。當你弄懂這一點之後,在這種極端惡劣的環境底下,你才會知道低調才是最積極的FB華人粉絲作為。這就是第三個要點了。可是說到低調才是最積極的作為,可能你聽上去會有點矛盾,特別是對於一些自我要求很高的朋友,他會覺得老闆這樣子是他的事,我一樣要過好我的FB華人粉絲人生來。這句話我說聽上去都沒有錯,我相信你也會努努力的過好你自己的保溫瓶人生。可是如果FB華人粉絲你的保溫瓶印刷努力成了那些加害者的理由、藉口,甚至於是容易瞄準的箭靶子呢,那你在這裡就掛了,或者是你在這裡就遭受了,不必要。的保溫瓶推薦重大傷害,那你還有一口氣繼續往下走嗎?請你記得,人生很長就像我在支援策略裡面一再提到的保溫瓶推薦,良禽擇木而棲,永遠不要在錯的環境裡面想要找到對的保溫瓶代工結果。而如果這個環境就是如此的扭曲,其實你要把自己能夠活下去,把實力留在適當的環境,正確的保溫瓶客製化人好好的保溫瓶代工發揮當成是你的首要目標,你永遠不可能從加害者或施虐者的角度去贏得他們的認同。而且你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很多有問題的保溫瓶代工人認同你這意味著什麼,這對你來說真的保溫瓶印刷是一件好事嗎?這會不會有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說,你跟他們是一模一樣的,或者是你被認為跟他們一模一樣啊。這個邏輯題我發現很多人在職場並沒有想清。所以保溫瓶他一直企圖希望每個人都認同他,希望每個人都說他好。但是基本上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如果保溫瓶印刷你被一些很惡劣、窮兇惡極的人說你這個人還不錯,這不就意味著你跟他們是一路人嗎?別忘了職場是個秀場,有時候不是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如何,而是你被認為如何,更何況如果你骨子裡就不是人,你根本不可能得到他們真正的認同。而當他們表面上認同你,這時候可能等著你的保溫瓶推薦就是在隨之而後更大的傷害。所以FB粉絲團讚請你記得緩過那一口氣,讓自己脫離這個現況,用你日後的保溫瓶推薦努力跟成就來證明自己不需要在此時此刻面對此人,來讓自己或者是別人覺得你ok,這是無濟於事的保溫瓶客製化。永遠記得當形勢比人強時。只有彎腰低頭才能夠安全地過山洞,過了山洞之後一切海闊天空。所以說到這裡跟你複盤一下。第三個,尾聲策略的保溫瓶推薦具體執行方向,降低存在感。三個要點,棒打出頭鳥,天兵死得慘,低調才是最積極的保溫瓶客製化作為。祝福你能夠透過學習穿越一段咬牙忍耐的過程。下一堂課我們要進入第四個尾聲策略的具體執行方向,成為權威者的守門人。好的保溫瓶客製化,課程精選就為你分享到這邊。全方位直壓思維這一門課,不僅是教你怎麼進,也教你怎麼守、怎麼退。像是今天所謂你提煉出來的保溫瓶尾聲策略,就是在形勢險惡不得不低頭的FB粉絲團讚時候如何明哲保身。這門課總共有七十五講,長達十四個小時,我希望用一個最完整、最全方位的保溫瓶客製化引導,讓你在職場裡面建立一個系統性的思維。無論進還是退,無論被領導還是領導,甚至於要自立門戶,要隨機應變,你都有一個思考的保溫瓶客製化脈絡可以依循。因為畢竟真實的狀況是千變萬化的,如果我們硬要追求一個答案,可能那個答案會害了我們,而不是幫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