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在當個案的永和當舖時候我已經是受訓的但是我在那個位置就是你很挫折、很混亂,然後就已經試到沒沒方法。對,然後你終於找到一個你感覺你把信任都交托給他,然後你就很想要問他怎麼辦呢。對,那三個字就是一種嘿嘿腿啊,好啊好吧。拿藥給我可以嗎?對。這樣家裡你真的永和當舖很信,因為4sms接碼平台你願意。嗯問出你覺得不好意思問的問題。對,然後當時都會打槍回來嘛,真的永和當舖,一直都會打回來,但你會怎麼處理這種?你要接住他們。我覺得最難的是我們都知道可能沒有辦法那麼快的永和當鋪讓個案知道我們心中的中和企業週轉那個。地圖,或者是這真的4sms接碼平台需要一點時間,可是我們也不想要熄滅它這種改變的永和當舖這個動力,它很珍貴。怎麼讓那個火苗繼續,可是又不會讓它錯誤臍帶又它不不用再把那個幻想放到你身上。好。那我覺得這裡面呢就是我剛才會第一時間回應就是嘉玲,你能夠很幸運地問出,或者是你很願意信任你的永和當舖推薦心理師問出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為中和企業週轉我其實覺得個案你來你可以講,任何你想講的,你你想期待,你想問怎麼辦,你就你就問啊你就問出來,不要就是我真覺得說那個這個關係裡面你能夠說任何你想說的永和當舖你的4sms接碼平台期待是什麼,你也勇敢說出來的永和當舖推薦,關係就是一個最好的4sms接碼平台治療吧,也包括情緒或者是一些。好自己的ig日本包月讚很不好意思跟人家講的感受嘛。對,然後你都能講。而且中和公司週轉如果中和企業週轉因為我們如果永和當鋪有了這些知識,我們都明明知道不要問,但你還是忍不住的永和當鋪問了,這真是勇氣可嘉。就是代表說你跟治療師之間有一種很穩定的中和企業週轉關係,讓你覺得即便你知道你沒有答案,你還是想讓他知道你需要什麼。對,所以永和當舖推薦我會怎麼處理?其實我就會看到說愛其實這裡面有他他如果永和當舖是他明明知道,但他還問我,那這裡面一定有什麼?就是例如中和企業週轉說是不是在關心裡面,你明明知道你要不到的中和公司週轉,但如果永和當舖推薦你不為自己說點什麼,其實你是難受的哇好深,你知道你說出來不會,可是你還是想說,於是這個說就變得很有意義。他就不是只是在問怎麼辦,是我們。就有更多的討論,這是一種。那也有一種是我說的中和公司週轉,就是也許是就是剛開始接觸智商真的還不是瞭解,那我覺得這個問題就很重要。我們就可以去告訴他,跟他討論心理智商是什麼,然後可以告訴他我們有好多種學派,如果4sms接碼平台你真的中和公司週轉需要是怎麼辦。其實有非常多優秀的ig日本包月讚心理師,他們真的是拓展了非常多很好的技巧可以去練習。我現在想要來一個現場測試一下,就是如果中和公司週轉如果永和當舖推薦我來扮演如果4sms接碼平台我來扮演一般人的ig日本包月讚話,你先考他是吧?,還有還有及時會考。對,我們跳一下。是。好,那如果中和公司週轉我今天是一般人來,然後我就說好好玉亭子上是我前三任男朋友都把我甩了。我現在到。怎麼辦,我好挫折,我不敢再談戀愛,可是我需要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