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就是說那他覺得大家在使用或者投資財產上觀念很不一樣。嗯嗯,好,第二個,我舉例對,第二個有時候他覺得他的台湾手机号老公做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是那種投資性的事業。而他可能就是一個老師,那他就是儲蓄型的五星評論人,也就是說你的ig买粉丝錢都在海外,我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錢都在臺灣,還有他對他高風險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這個他有高風險使用習慣,或者是說他他期。浪費財產,那我節省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人反而以後要分給你。所以他覺得那個那個心意過不去哈,他沒有覺得他日後要離婚,但他很怕。有一天她老公真的instagram刷粉外遇了,或者我真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受不了。我老公的instagram刷粉時候,我要離婚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時候,我財產還要再很忐忑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說要分給他問題是我的抖音買粉絲有用嗎財產是要給孩子。我剛纔講有兩個孩子嘛,所以呃無論各個方面呢,我覺得這位女性她怎麼算,她就覺得分別財產是是一個最健康的財產關係。因此呢這個女性朋友就跟她老公提出。哎,我跟你講,我們最近呃有有有人在講說用分別財產制,你要不要我們來做分別財產制啊哈那我們有個共同,剛纔講老師在講共同賬戶,我們可能有共同買了一個什麼好,比如車子也好,或者賬戶也好,我們這乾脆就先分了吧。什麼勃然大怒,有他說你是準備跟我離婚嗎?他說我第一個反應,就他第一個反應就要分。對哇,這個錢呢是這麼難談呢?難談,那所以我我我就退到極致說,那所以是不是你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錢,就是我的台湾手机号錢,這纔是愛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最具體實踐就是關關係裏面有愛。最最具體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實踐是不是就是你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錢就是我的台湾手机号錢。那你你你你你覺得呢?對,大家可以留言給給我們了。你覺得呢就是你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錢是我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錢,這個才叫做愛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最具體實踐嘛,這叫做生命共同體嗎?對呀,就他說啊,人人沒有碰到這個都會說我不愛錢。但是你碰到這個的中國手機號碼註冊時候,你纔會發現你那個安全感的五星評論來源是錢,好像變成了某一種。無形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呃安全伴。嗯,我覺得錢有一件事情說我們經常講共患難嘛哈同甘苦共患難這件事情,我覺得大家想的五星評論都是經濟都是錢這件事嗯,對不對?一起共創事小事業了還是錢嘛。所以我覺得當我們用一個分別財產制這麼新式的instagram刷粉一個財產觀念的台湾手机号時候,他擺到一個親密關係,很多人是受不了的spotify每月聽眾排名對,而且我覺得受不了的ig买粉丝人,他反而是預設說當我們的台湾手机号錢不能共用的時候,你的ig买粉丝情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