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其實我有一個問題,因為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應該這種說啊,就是你從月薪一五零一直到年薪一百五十萬,就也是月薪平均十五萬以上。你覺得這個過程中,你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快樂是有等比上升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我覺得其實並沒有。哎,有啦,大概就是在十號零星水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那一個,看到自己不同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那個瞬間。對對,就超快樂啊。那過了那個瞬間呢,就每個就被拿回去吃吃,為什麼就是我覺得。那很多觀眾朋友可能會覺得說哎,沒有領越多錢,我就越開心越快樂。但是你是實際經歷過這個過程,因為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我自己經歷過,我知道說哦呃對我來說啊,就是薪水好像過一個集聚之後,你就會不會因為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說好像錢變更多,然後變更快樂是吧?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應該說我覺得大部分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人看到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都是別人成功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那個樣子,就是對於別人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好會特別放大。對,但別人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不好選擇漠視,對,怎麼說,就是哎,其實我也會跟我朋友聊,就是哎我十五萬,我十五萬沒有那麼誇張,人家可能聊到會。哎呀,不要存摺,不小心掉出來。哎呀,你面成三百多多哦,不是是這樣。對,就是呃朋友可能也會問我們會彼此分享一下工作嘛。不是我說過,我是這樣玩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沒有沒有,就是溝通,就是說你開啟這個話題還是太開。就是可能見面一坐下,哎,這個月領多少是這樣嗎?是沒有了,他算是其實我是一個呃,他算是我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一個心靈導師啊,但我們分享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過程中,其實對他我會獲得很多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意外話。那就是因為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我覺得嗯別人看到我就哦十五萬。那李當啊你應該做什麼?我沒有休加什麼應該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換,其實我也可以做啊,我來做,但我覺得呃壓力是不成正比變,嗯,壓力不成正對,因為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我覺得當我領實習一般我只要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做好分內工作基本工作。對,但我領到月薪十五萬,我覺得那我承載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是整個企業嗯,每一個人不管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他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有形無形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東西。對我覺得那個跟快樂跟金錢是完全沒有辦法比較這個確實我自己有深刻體悟。就比如說因為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像我們其實年紀相當嘛,那我們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朋友其實呃一般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朋友啊都還在。場上正在努力,那我就屬於比較早出來創業。其實別人看,我可能會覺得說哇你超爽,就是哎當老闆就是嘴巴動一動,就是我也很想這樣子,但事實就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