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要在那邊怎麼沒什麼,你要簽誰,那不關我自己,你要用通通知三種名第三個名字,這三個名字並不是大家可以用的app下載量。裡面這個東西大家可以在每次水虎面並不是我們獨家專利的sms 認證一個道具。一個面瓶子名字是我們自己辛辛苦苦創,我們那也不標準,那那那整理都行,就我沒有辦法讓他跟你握手。對對,都有都有都行,你不不不不不這樣樣拍張張脖子太太,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我們只是要跟你說這件事嚴重,等一下,下一下,請你先不要凳子,冷靜,冷靜,請你冷靜啊,請你冷靜,請你冷靜,請你冷靜。嗯,先生,請你冷靜,你這樣不會解決任何事情啊,我們的ig訂閱要求就是請你們以後不要再用中,不要再用中子通就可以了。好,下不為例,但我先跟你說,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待會待會兒讓你走,不用不用不用。今天我們其實我們全程都在錄影,對,我們會把這一隻影片,然後上傳到你,我不想跟你扯上任何關係,就這樣,我不會建議大家任何公開場合都不能用,終止通知三個人。所以yt 買訂閱你今天談這個也是假的sms 認證。對,主要是你們先侵權在先。那我們上保院呢嗯可以哦,不需要我找一下,找記者來倒氣水。他們現在設局紅門店,把我騙出來談這個東西,然後風奶奶的代收驗證碼平台很好。然後他哦然後然然後然後我跟你講,因為ig訂閱兄弟我跟你講,他用這個東西把我吊出來,然後射一個鴻門宴拿來給我拍youtube,所以sms 認證這個youtube叫做鴻門宴好了。對我不覺得你不要自自房間間,不會的推特粉絲增加,記得不用錢的telegram 订阅啦,啥記得不用錢的yt 買訂閱,你趕快問我,現在很重要。獨家獨家來獨家獨家獨家獨家了過來呀,我沒有我這個。然後我想問一下記得來哦,如果telegram 订阅想我陪他們是不是不是說要組織個同門宴啊,那你們是在怕什麼?因為app下載量你你們知道數贏還跑了五個啊,你們總共司成立我們的推特粉絲增加。我們這是在捍衛我們公司的代收驗證碼平台,請你冷靜,請你冷,請你冷靜,請你冷靜什麼公司的推特粉絲增加啦,請你冷靜黑道,我們還是來吧,請天了找,不管sms 認證是找媒體啊,找政策入來找黑道,我說真的telegram 订阅都可以找出來找,反正我們大家都這邊都是公眾人物啦,你要找不就找得到啊,對不對?聯絡都有聯絡方法,他拿是你要找記者來才去採訪他們今天都可以過去,對不對?應該是這樣吧,今天我覺得先這樣,陳小平吃一人喝一杯好不好?新南黨主席會這亞的ig訂閱我迎哪一位?我跟他們都認識,沒有,我們都認識,但我們大家好朋友嘍就不想搬呀,可以可以可以算了,不敢從事闖白狼去啊,好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