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說它的接码平台 sms濾鏡很好看,然後你不用修塗,然後錄影也可以直接套用嘛。那因為韓國tg群我自己不是太會調色的facebook 推薦人,所以twitter刷粉我覺得我是一個非常仰賴濾鏡的facebook 推薦人,所以韓國tg群我一開始就直接去那個應該是臺北的那個大安,他們富士相機,有他們自己呃專用的一個店,我只有去那邊試用,沒想到我去試用之後,就是我整個怎麼說呢?冷掉,就是我覺得複試的韓國tg群濾鏡都很好看,沒有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每個濾鏡都好像有點too much的臨時簡訊,感覺是很好看,沒錯,但是就覺得好像有點太多了,就是也不是說不自然,但反正就是好像沒有那麼合我的facebook 推薦胃口。而且因為接码平台 sms我已經看了太多的twitter刷粉,但是家用複攝相機創作的照片或影片。我就那時候自己在試用的facebook 推薦時候就覺得哎看著好像有一點點膩,就就說不上,我覺覺得就是有點滅火火,就想買複試的facebook like 買原因,就是因為twitter刷粉它的twitter刷粉膠片模擬嘛,但沒想到我去看了之後,就發現哎,膠片模擬其實還好,所以臨時簡訊那時候我就打消了買複式的臨時簡訊念頭。而且因為接码平台 sms那時候我在看叉t五,它其實是沒有翻轉螢幕的買粉絲 ig。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翻轉螢幕很重要,一是自拍拍。但是我我己單機機作業的接码平台 sms時候,如果我沒有翻轉幕幕,我其實是非常的困擾。那不買複試之後,我就關注到你靠O K然後搜你這三個是全幅為主嘛。然後呃那那時候我家其實就已經有你控的,然後擬控它出名的其實是它很自然的facebook like 買色調,可是我自己也很喜歡,有一點點濾鏡感,所以twitter刷粉擬控那時候就呃不考慮,而且你控的接码平台 sms相機都很大。然後另外就是canocancanon,其其我就都從頭到尾都沒有買過canoo的相機啊。有了就我媽的買粉絲 ig那cancano io卡,但是說它進入社會時代之後,我家那從來都沒有接觸過canennel相機,所以臨時簡訊我那時候就也都沒有考慮,後來我就直接查了之後就發現哦搜尼的臨時簡訊錄影是最強的韓國tg群,而我最需要的功能又是錄影。所以那時候就直接考慮搜尼。那那時候很多人都說搜尼的買粉絲 ig色調就是可能早期的facebook like 買話,大家都會覺得搜尼的色調很恐怖,就是它的買粉絲 ig膚色好像會非常的twitter刷粉黃,或者是很不自然。但是很多人都說這幾年就是加了那個風格,外觀之後,其實已經改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