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發財了到了,哎,你空調沒關啊,你進出門都不關,空調的聊天代收簡訊不關的推特買粉絲啊,這樣的推特買粉絲啊,你你要吃鳳梨酥嗎?不鳳梨酥,我家也有啊,這個是媽媽,我做到做到了,媽媽我做到了是吧?不錯,我們的tiktok粉絲菜來了,直接就推進廚房,然後下去,然後再下去還車要吃完,再還吃完課,吃完下樓的twitter 買粉絲時候,還他們吃完完就好,雞胸肉、雞胸肉、呃,雞胸肉、雞胸肉給我順豐點好了,我過會兒回去的聊天代收簡訊時候帶回去給我們家只貓吃啊。你這個這個是啥?你這個怎麼會放樹凍呢?因為tiktok 粉絲放下面放時間太長了嘛。哦,嗯今天我們吃臺灣鹵肉飯,然後裡的買粉還我還買了大腸鹵,哎,大腸也鹵進去,對,然後豬肚哦也擼進去。對,然後芹菜炒牛肉絲哦,都鹵進去哦,這個就不用了,那個不用鹵了,這個蛋這個牛肉牛肉,還有這個蛋蛋蛋,它鹵進去呃,蛋要鹵進去,鹵蛋蛋變成變成鹵蛋,哎,米米米是他的推特買粉絲啊,米是他的通訊軟體認證。哎,那我家沒有米了呀,那不給倒倒,那那你就放著吧。哎呀,我們吃完,你再拎走,吃完你再拎走。對你拎到樓上只有一點點鹵,那這個先放著我去還車啊,你去還車啊,這個先放這裡。好,我們要開始複刻鹵肉飯了,今天複刻鹵肉飯複刻鹵肉飯這個專業業備備帶什麼?陳陳陳大廚搖身一變啊,變成什麼呢?變成那個了,變成成大大廚。陳廚大哥大呃,你已經全部偷拳頭偷會了是吧?對,我們現在除了少了一個臺灣米酒,其他都O K。那用這裡的推特買粉絲我用料,我用中國的通訊軟體認證料料酒啊,用料酒用料酒可以。那我們到臺灣的聊天代收簡訊目的twitter 買粉絲也被你們發現了,就是去偷拳頭的通訊軟體認證。首先我們先榨一個紅蔥頭,要油炸,哎,炸個紅蔥頭。好。哎哇,下面可以看到游泳池有沒有比基尼呀?比基尼今天沒有沒有一個都沒有,有點冷,說明好鮮炸紅蔥頭。陳老師在婦刻鹵肉飯,然後大家很關心的twitter 買粉絲那個陳老師的tiktok粉絲搓背神器寄到了這個開照,可以貼在洗手間,然後被去蹭蹭蹭蹭蹭,他洗澡有一個那個叫動物什麼的twitter 買粉絲,不是有這麼一個鏡頭嗎?有河馬河馬來小雨,你拿來讓讓那個陳老師來稱一下,看看我是廁火機那個牆壁啊。對你現在是廁所的推特買粉絲牆壁,那你來蹭終於到貨了是吧了,大家還在問陳老師到底有沒有買啊?現在告訴大家買回來了啊,這個買回來了,然後切這個五花肉啊切的買粉這麼厚的twitter 買粉絲一個厚度,大概可能啊零點六零點七啊,差不多,反正你你理不到,然後把它切成這種小條,我也不知道做的買粉對不對啊,反正啊就是大概這個樣子悟道的tiktok 粉絲薩爾啊不會好奶,然後把這個肉炒到這樣的tiktok 粉絲原放一把冰箱是吧?我看教程是這樣的通訊軟體認證,臺灣人好把檳糖炒花椒、假生車、小老鼠啊,等一下啊啊,老是一放進去,這個顏色噔的tiktok 粉絲一下就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